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

18062010



复合的第45+46+47+48天


這幾天 少了所有的誤會 和你 過得很開心
短短幾天內 你給了我很多承諾 我
我真的很開心 很多想說的話卻說不出
讓我發現 你更愛我了 以前的你
從來 不會給我任何的承諾 因為
因為你怕做不到 讓我更傷心 傷害

其實 不是這樣的 承諾 對任何人來說
或許 不踏實 是個哄人的借口 瞬間的幸福
但是 對我來說 有了承諾 肯定了我們的愛
讓我更有勇氣 毅力 堅持的 和你走下去
讓我們的愛情故事 1步接1步的 努力的
老公 對我來說 你是個唯1 那麼特別的人

是你 讓我走出了 以前的壞生活 來到了現在的我
或許 別人不會相信我的所有事情 只有你了解
那就好了 別人不需要更懂我 因為我不需要他們的了解
有你 我是最幸福的女人 最開心的女人
現在的我 更加更加的愛你了 讓我肯定了你
在我的心裡 容納不到別人 因為所有的空間
都讓你這男人 給霸占了 唯你獨有

現在的我 很想很想你 聽著動人的樂曲
回憶著 我們的點點滴滴 喜怒哀樂
我們故事的 起起伏伏 所有的挫折
總於的我們都再回1起 我的心裡
總於可以很安心的了 所有不好的回憶
我希望自己能夠慢慢地去deleted它
讓我們的故事 都是幸福的 開心的

KYM 甜言蜜語 只對你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